La famosa estrella

很高兴认识你鸭

关于班里那些神奇的事

@52赫兹 啊好不容易拿到手机,写完我就睡觉了
其实我是来催脑洞的…啊好吧,晚安~

啊啊啊好的我就是来抒发一下我…燃烧的基情?

是这样,我们班有两个贼调皮的男孩子,调皮到什么程度呢?上数学课娇喘…

不过其实我们班大部分男生都这个样子,一个二个的都是np!三十个人在一起是什么感受?清水的重口的全都有好吗!关键长得都还挺帅。

然后那两个男生,因为太好了所以老师把他们调到一起,美名其曰“共生共死”

后来,其中一个男生表现的比较好,所以把他调走了。

(姑且叫他a,另一个b)

然后没过一天,因为老师又看到他们在一起所以把他们又调到一起去了。

嗯…然后…一下我们老师原话

“你们两个还真的是…爱的死去活来啊!”

“a,你还就非b不可了吗”

“b,你就不能换个人祸害吗!”

“a,你这个年龄段,不是应该喜欢优秀的女孩子吗!”

“b,你们这个年龄,应该和好看的女孩子一起玩吧?啊?”

“两个人好的哟…啊?”

“整天给我在这暗送秋波,眉目传情”

“我要是再把你们隔的远一点,是不是还要鸿雁传书啊!”

“爱的死去活来啊!”

“那好!我成全你俩,你俩就坐那呆着吧”

老师你有毒吧…

我的妈我忍不住了啊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5)